金牛女老玩冷战,我与金牛女冷战,该怎么办?
2026-06-07 01:47:03 1
我与金牛女冷战,该怎么办?
(虽然很机车但她*他*是个很善良的一个星座)所以你要再让她接受你恐怕你要很有耐心才行~也是她过世很久很久之后的事,我有说至少十年以上那么孩子应该都很大咯既然她心里不舒服可以约出来吃个饭或看场电影之类的~在送她一些小礼物之类的或者带她去看黄小鸭~ 查看更多答案>..;>?嘉义又是谁我们是远距离新竹(我)跟嘉义(我)???;麻烦采纳,谢谢??不好意思请问谁在新竹?你说的那个我有看过确实很感人~不过在一起才两个月~问这也难怪会不舒服金牛座的人(不管是男是女)脾气都很硬~不吃硬也不吃软~超机车的。
Xingzuo.com文章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